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侯马检察院 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为鉴、筑牢防线”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检察院  【字号: | |

 

 

12月19日,我院召开了领导班子 “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带来的警示,联系实际,举一反三,深入剖析,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它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赵忠庆检察长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防微杜渐,筑牢防线;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管好人、看好门、办好案、履好责,创造一流检察业绩。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建设过硬班子,打造过硬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坚实的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