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临汾市院副检察长刘俊明一行深入侯马市院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检察院  【字号: | |
 

12月18日下午,临汾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俊明、刑事检察五部部长曹迎春、吕黎刚一行三人深入我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成员在听取侯马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就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实证资料,与党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进一步固强补弱,创新发展,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检察机关创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