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侯马市检察院召开“四大活动”和“集中整肃”推进会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10月30日,侯马市检察院召开了“四大活动”和“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赵忠庆检察长传达了省院崔国红副检察长《在省院机关“四大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全市检察机关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专题汇报会”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的工作方案》精神,并结合侯马检察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忠庆检察长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四大活动”和集中整肃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每位干警要坚守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该院安排部署和制度规定,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组织落实.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每位干警针对自身不足进行深刻剖析,结合查找的问题立整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持统筹兼顾,使各项工作都能够协调一致地推进,真正以活动取得的实效推动侯马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