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侯马市检察院组织《(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时间:2018-09-25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强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 推进“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9月25日,侯马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条例》专题学习,党组成员段竹青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段竹青同志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学习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对照新旧《条例》增减内容,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个典型违纪行为”等条例修订的八个亮点方面对《条例》进行系统阐述,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定。 

  新修订的《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全体干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领会《条例》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条例》为标尺,常学常看常反思,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自身言行,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实际,将《条例》要求落到实处,以良好的形象和严实的纪律作风,树好检察机关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