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赵忠庆检察长深入社区矫正机构进行扫黑除恶工作调研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侯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和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先后深入到市社区矫正服务中心、路西办和路西司法所,就社区矫正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赵忠庆检察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市社区矫正服务中心、路西司法所的基础设施、社区矫正监管资料、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台账和开展宣传情况,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随机抽查,并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全面了解社区矫正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赵忠庆检察长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作,认真履职,加强监管;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大力度抓推动,在精准打击上下功夫;要从严从实抓落实,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深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基层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