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与参与度,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更好地促进依法行政,保护国家利益与社会公共利益。根据临汾市院的统一安排,2018年6月11日至6月15日,该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检察公益诉讼、守护美丽侯马”的主题宣传。侯马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秦海玉、市人大副主任郭旭东、副市长王勇、市政协副主席朱冬梅、市检察长赵忠庆等领导也亲临宣传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该院民行部全体干警冒着37度以上的高温酷暑先后深入秦村早市、市政府门前、新田广场、风雷公司等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电视报道等形式,重点对公益诉讼的概念、法律依据、重点范围等进行了宣传讲解,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接受群众中咨询100余人次,收到群众反映的公益诉讼线索3个。

 

 

 

 

   通过宣传,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社会影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