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侯马市检察院开展“走进新时代,唱响新生活——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日下午,侯马市检察院开展了“走进新时代,唱响新生活——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斌到会并作点评发言。我院75党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秦惠林和党组成员段竹青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19781222日通过)》和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惠林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1978年1222日通过)》                                         

     

 

  党组成员段竹青传达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斌作点评发言 

  各支部书记分别采取“一人一事”的方式,畅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亲身感受。与会人员集体歌唱了歌曲《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改革开放,歌唱幸福新生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斌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各支部书记分别采取“一人一事”的方式,畅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体干警歌唱歌曲《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主题党日活动上,赵忠庆检察长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要求大家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职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迈出检察新步伐,开创检察新乐章,再创检察新业绩,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