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省检察院法警总队领导莅临侯马市检察院检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3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副队长宁志宏、支队长胡彩霞、运城市院法警支队队长李小海一行在临汾市院司法警察支队队长任竹峰的陪同下,深入侯马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并检查验收办案区,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政治部部长王森发和政治部副部长靳文杰参加座谈会。 

 

   

 

  省院法警总队副队长宁志宏一行查看了该院办案工作区、警械装备室、警卫室、大厅值班室,重点检查了办案工作区的设施设备、管理流程,以及办案安全的防护措施等情况,对该院司法警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结合该院司法警察工作,围绕该院法警基本情况、履职情况、主要特点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省院法警总队副队长宁志宏对该院法警工作特色亮点及办案工作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法警队伍建设,确保法警工作中理顺关系,履职尽责;二是要严格规范执法,狠抓办案安全,确保办案工作区规范管理和使用;三是要加强练兵和实训,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认真组织法警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实战能力,不断提升基本素养和履职能力;四是要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忠诚可靠的法警队伍。 

  该院法警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建设一流的办案工作区,更好地为侯马检察工作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