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侯马市检察院开展保障未成年合法权益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山西省侯马市检察院开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主题法律宣传活动。该院检察官从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家庭保护、学校保护和司法保护等方面,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及传单,向现场群众宣传面对不法侵害时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加强自我保护。

 

 

  

  活动中,该院检察官还向成年人介绍了应当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避免遭受侵害。向未成年人细心讲解了如何远离校园欺凌,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加强自我保护等知识。同时,还解答了现场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保护未成年人的参与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