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看检察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强、严、树” 专项治理活动转段动员会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17日,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强、严、树”专项治理活动转段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常务副检察长秦惠林对我院专项治理活动学习讨论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认为全体干警都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篇目、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以及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夯实了开展专项活动治理活动的思想根基,坚定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较好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讨论。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在继续抓好学习讨论的同时,结合查找问题阶段的安排部署,多方征求意见,认真对照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在“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根源,制定措施,边查边改,真查真改,确保问题找准,措施到位,以实际行动促进专项活动治理取得实效。

 

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在全院营造出“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先创优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