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侯马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法治中国说·大检察官说》专题片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8日,侯马市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推出的《法治中国说·大检察官说》第一集《刑事法律监督》。

 

 

 

 

《法治中国说·大检察官说》节目共五集,分别为《刑事法律监督》、《牵住司改的“牛鼻子”》、《守护成长》、《以公益的名义(上)》和《以公益的名义(下)》。最高检副检察长孙谦、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四位二级大检察官将分别针对刑事法律监督、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四个公众普遍关心的话题发表主题演说,并与受邀专家、地方政府代表、媒体代表、一线办案检察官、案件当事人进行深度交流,从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检察机关的工作特质,给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该节目力求体现人民检察官既要做“护法卫士”,又要做“普法先锋”的责任担当,让社会和公众深入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观看节目,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法律的守护人”,今后将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努力做公正司法的实践者和维护者、严格执法的促进者、全民守法的推动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