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侯马市检察院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的基础上,11月13日,侯马市检察院集中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上,赵忠庆检察长全文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为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赵忠庆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提高学习意识。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个人进步和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坚守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党纪党规和检察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增强工作意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四是增强协助意识,干警之间要积极沟通,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一致地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干警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认真领会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破解难题、改进工作,不断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动侯马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