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侯马市检察院党组集中学习《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
时间:2018-10-11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做好指导性案例学习培训工作,10月11日,侯马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并对学习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强调了学习指导性案例的重要性,提出要按计划推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形式,以实战促进业务水平。针对开展《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学习培训提出三种培训方式。一是个人自学。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高检院第十批指导性案例》发布的三件指导性案例(39--41),做好学习笔记,学深吃透案例实质;二是集中学习。以部门为单位组织所属干警进行集中学习,院领导要参加分管部门干警的集中学习,并结合案例进行讨论,共同分享学习指导性案例的体会,部门做好学习讨论记录;三是大会交流。全院召开学习指导性案例体会交流,每位员额检察官写出交流材料并进行大会发言,与干警分享学习体会,增强学习的实效。 

 

  该院将以此次学习案例为契机,带领全院干警掀起指导性案例学习热潮,加强对指导性案例的学习领会,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高适用指导性案例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更好借鉴运用到办案领域中,提升干警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全面提高该院办案水平,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