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0日上午,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部长王森发宣读了《侯马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入额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员额比例、遴选范围和条件、遴选方式及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说明。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认真组织,严格政策。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本着公平自愿原则,增强程序意识,严格遴选标准和程序,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扎实做好遴选各项工作;二是提高认识,正确理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理解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慎重考虑,正确抉择;三是准确定位,积极参与。每名干警要正确定位自己,充分理解员额检察官的责任、压力和使命,切实增强自身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符合条件的干警要积极参加此次遴选工作,为该院的检察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促进侯马检察工作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