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侯马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四大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13日,侯马市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省院、市院关于在全省、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精神,并对“侯马市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进行研究部署,讨论通过了领导小组名单和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保障。赵检指出:“四大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之要,是检察工作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有力之举,更是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的紧迫之需。侯马市院要认真落实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12字工作要求、省院“坚守底线、勇攀高线、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思路和临汾市院“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各部门不仅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而且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有计划地开展活动。对“四大活动”的开展,赵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检察干警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统揽检察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地投入到“四大活动”中。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院党组是开展本次活动的责任主体,检察长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带头意识、攻坚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的落实措施,明确具体部门、人员和期限、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落实,形成一级学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督促检查,狠抓落实。此次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上级考核我院领导班子业绩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实绩评定和奖惩任用的重要依据。政治部、综合保障部、检务督察组等部门要加强协调,督促检查落实,适时开展对本实施方案落实情况的调查评估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突出问题及重大事项及时报告。 

 

  赵检希望全体干警要以此次活动来促进各项检察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以勇争一流的工作业绩来诠释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