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检察长为干警上党课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日,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主持会议并为全院干警上党课,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对该院2018年涌现出的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赵忠庆检察长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勤于学习,努力工作,严守纪律,坚守底线,勇攀高线,争创一流。 

 

  会上,赵忠庆检察长结合侯马检察院实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党课,一是争先创优学先进,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身上有许多优秀的品质,值得全体干警学习与借鉴。全体干警要积极争先创优,奋发向上,在全院形成“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二一点一滴讲政治,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体现在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是“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前提,要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四条底线”;三严管厚爱树形象,对队伍的严管就是对每名干警最大的爱护,要把“严”字体现在日常管理和监督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每名干警不出问题,真正打造一支“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的先锋,真抓实干,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在党为党、在检爱检”,为检察事业健康发展、创新发展、长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