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强、严、树”专项治理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开展,5月8日,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强、严、树”专项治理活动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对“强、严、树”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对进一步落实好查找问题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把加强学习贯彻整个专项治理活动的始终,在查找问题阶段也要坚持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深入查找问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开展“四个反思”,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干部要进行“四个剖析”,结合工作情况和自身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原则,深入查找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发现不足,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三要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不仅在查找问题上有高度,在剖析根源上有深度,更要真正触及思想和灵魂,为整改落实阶段奠定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