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届乒乓球、台球友谊赛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活跃和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25日下午,侯马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首届乒乓球、台球健康发展友谊赛,干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采取循环比赛的方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赛中,参赛队员积极拼搏,勇于争先,发挥出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竞技能力,激烈的战况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新时代检察人员的崭新风貌,彰显了我院检察干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风貌,展示了我院积极进取、活力四射的形象,表现出我院通力协作、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团队的荣誉感具有积极的意义,推动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跨越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