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侯马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17日下午,侯马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强、严、树”专项治理活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贪与悔》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贪与悔》深刻剖析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真实案例,呈现了他们贪权、贪财的扭曲心理,集中分析了他们违法犯罪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对家庭和自身带来的无法弥补的重大危害,让大家清楚地看到了一些昔日的党员领导干部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锒铛入狱后痛彻心扉的忏悔。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该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干警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使广大党员干警心灵受到了洗礼,对于提升广大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真正做到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有着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通过警示教育,一定要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把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为永久的警钟,长鸣在思想深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