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侯马市检察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检察院  【字号: | |
 
 
12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六个支部书记分别向党组书记、检察长面对面进行了述职。我院班子成员及副部长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六个支部书记分别述职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对六个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述职给予了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在思想上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总结到位。并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一是主体责任落实方面还存在不到位情况;二是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不平衡的问题;三是轻党建重业务情况仍然不同程度的存在。针对存在的问题,赵忠庆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讲政治、讲信仰、讲原则,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始终坚守底线,永攀高线,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强业务,争创一流检察业绩。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