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侯马市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平‘语’近人”系列讲座》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侯马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道德讲堂—“平‘语’近人”系列讲座》。 

  

 

 

 

  

 

 

  道德讲堂采取观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视频的形式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分为《一枝一叶总关情》《治国有常民为本》《国无德不兴》《国之本在家》《报得三春晖》《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腹有诗书气自华》《恶竹应须斩万竿》《天下之治在人才》《咬定青山不放松》《天下为公行大道》12集,由“原声微视频”“思想解读”“经典释义”“现场访谈”“互动问答”“经典诵读”六个环节构成,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发人深思,启迪智慧,提升境界。 

 

  通过观看节目,干警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观看所得与工作相结合,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精神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警,努力开创侯马检察新的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