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侯马市检察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节日来临之际,侯马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带领干警走访慰问了该院部分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曾经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院领导都与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深切地表达了检察干警对老干部的关爱之情。同时,向每位老干部介绍了目前该院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虚心征求老干部们对侯马检察未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老干部们送上最新的理论学习资料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真诚地祝福老干部们重阳节愉快、身体健康,希望老干部们能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侯马检察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使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侯马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加强了检察干警与退休老干部的联系,增进了与退休老干部的感情,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院形成尊敬老干部、关爱老干部和学习老干部的良好风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