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临汾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俊明一行对侯马市院各项检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8-30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9日,临汾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俊明一行3人深入侯马市检察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侯马市院各项检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忠庆对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俊明一行仔细查阅了我院“四大活动”、扫黑除恶、三基建设、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相关资料,对我院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刘俊明副检察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落实工作职责,按照省院、市院的安排部署,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提高线索摸排和宣传发动力度,提升摸排线索的数量和质量,发动和组织广大群众勇于揭发犯罪,提供线索;三是加强与法院、公安机关沟通协调,建立联合协动机制。 

  针对三基建设工作,刘俊明副检察长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关于三基建设的要求和会议精神,确保党的政策方针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二是加强领导,细化措施,把握三基建设的工作方法,确保三基建设取得实效;三是把开展“四大活动”与扫黑除恶、三基建设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 

  关于未成年人检察管理工作,刘俊明副检察长强调干警要转变工作态度,在未成年人犯罪源头上做好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宣传力度,提升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效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不断加强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 

  赵忠庆检察长表示严格按照省院、市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干警的认知度;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检查考核,确保活动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