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人员信息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今日头条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博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侯马检察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侯马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8月23日上午,侯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颂党恩,话党史,跟党走”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参加。

 

 

 

  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森发以《马克思为什么能在中国取得胜利》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取得胜利的原因,为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课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政治立场,提高理论素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扎实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侯马市中心街西一巷55号 邮编:043000 电话:0357-420515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